班得瑞樂團

剛剛又偷偷跑去佳韻的網誌瞧瞧了 …
 
話說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目前是在幫忙維護,但就覺得 …
 
每次就感覺佳韻又回來跟大家說話一樣 …
 
四月下旬自己有去看過她,也帶了個小禮物過去 …
 
也在她面前說了些話 …
 
那當時真的覺得好像回到從前一樣,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
 
很安詳~(抱歉!實在找不出形容詞來描述那當下的感覺)
 
 
 
現在在正聽瑞典大自然樂團班得瑞的專輯~
 
這樂團陪伴了我高三準備考試的每個晚上,(好吧!還有中廣流行網)
 
每每計算機按累了,或是固定資產的折舊算到煩,或是把古典學派和新古典學派搞混 …
 
或是沈迷在 do … loop … 的迴圈中,甚至被東大本 + 國編本 + 古文觀止給三重包圍 ~
 
都是這樂團的CD一直默默地支持著自己 …
 
也是從那時開始喜歡上深夜的寧靜 …
 
每當看完一天的進度,覺得渾身充滿著成就感時,就回去附近的OK買杯伯朗咖啡 …
 
開著窗,對外一飲而盡 … 在凌晨兩點時 …
 
豪爽~好爽~
 
 
 
好吧~這篇就來回味往事吧~
 
 
還記得統測考完,所有人都在忙推甄,我當時推的是高雄應用科大,但後來成績出來,
 
自己在去補習班看落點,發現或許放棄推甄,改採分發還可以上比較好的學校,
 
當我把這決定跟當時同班的勁敵說時(她加權總分輸我一分),她還笑說我會後悔 …
 
後來她發現,我不僅分發到不錯的學校,她的成績其實也進的來 …
 
(後來我才發現,因為某些因素,我跟她在高三時的競爭已經在許多人耳間相傳)
 
讓她一整個窘 … 不過聽說她在大學的表現還不錯,這也要恭喜她嚕~
 
 
還記得在考中會的固定資產這一章,因為原本的會計老師請產假,學校安排壢商的
 
一位瘦瘦高高的會計老師來代課,當然嚕!一定會跟那老師刺探軍情的~
 
中間不說,在某次發固定資產的小考考卷中,「XXX(就是她)96,不錯喔」
 
中間也發了些同學的考卷 …
 
「OOO(在下我) 滿分!」 我有注意到她的表情,她真的突然有傻掉的看著我 …
 
在那當時,真的是太自豪了!自豪的原因略過~
 
後來代課老師即將結束,在最後一節時,我跟她同時去代課老師面前,問老師說:
 
「誰比較有希望上台科大?」(反正我從高三就跟她死對頭了,但也不是耍因的那種,
 
是比較良性競爭的)(我記得當時還跟她對賭說老師會選誰,但忘了賭什麼 … )
 
那壢商的代課老師說都有機會,不過這屆壢商很強,恐怕要努力才行 … 之類的話 …
 
之後考完,結果也真如那老師所說,不過好險她沒放棄推甄,不然上大學同一班一定有得吵!
 
 
之後有回高中找老師,會計老師都很不解為何為何我跟她會這麼不合,但也沒不合呀!
 
相吵求進步嘛!有問題問她,她也都會教,反之她問我,我也不藏私呀~
 
 
現在想到這裡,就覺得挺好玩的~
 
高三生活真的挺有趣 …
 
雖說從早上6.7點出門到晚上近十點才回家(晚上要留校晚自習)
 
到凌晨1.2點才睡 …
 
還是挺有趣的 ~
 
 
現在曲目是第 12 首 ~ 好聽~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