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日期:2008.03.13 (四)
時間:17:58~18:40
圈數:40 (折合距離:8 公里)
地點:老地方~
 
從報到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將近 3 週了,雖說薪水還不錯,不過挑戰也挺大 …
但我也不是要發什麼牢騷,業務單位本來就是這樣,我在進來之前也很清楚即將要面對的環境 …
既然選擇進來,就得為自己的決定負責,成敗優劣都是自己的責任,怪不得人 ~
 
每天 8.9 點打卡上班,有時要開業務檢討會議時,還得提前到區部開會,
忙到晚上 10 點走(這還算早的了!!),常常是 11 點以後才打卡下班 …
一週只休息 1 天,但假如業績差太多,那一天還會被要求來上早上,中午才能休假 ~
一開始沒經驗,得忍受著努力這麼長的工時,卻看不到一點成績的失落感 …
(但其實區部的檢討會議,比較像是激勵,台上的經理只在鼓勵大家、讚美大家
都沒看過他在會議中數落誰,我覺得我們經理真的很有業務和領導專業!)
我承認吧,這中間有幾次思考自己是否適合的問題 …
『我是不是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但某天休假時,跟朋友聊到這問題 …
她問了一個問題:
『你真的有用心去瞭解過你手上的東西嗎?』
我想了想,的確,我一直都沒有仔細的看看我掌握的部分 …
我也對其中一些東西深深著迷,他不是最新的、裝扮過的 …
但就是令我很著迷,尤其是榮總後面的那件對我而言真的太有魅力 …
真的 ~
 
現在我覺得天母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有一種信義區比不上的魅力 …
有一種士林學不了的格調,有一種外人無法理解的生命脈動 …
重要的是,她還在進化 …
我想,這也是支持我每天縱使11.12點才下班離開,工時長達14小時以上,
我隔天還是準時打卡上班,一點也不會有不告而別的念頭出現 …
然後半夜才又下班 …
 
『告訴我,那個業務不辛苦?怕辛苦就別來幹業務!』
這是新進人員報到時,某個訓練經理的話 …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他當時的語氣神情 …
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忘不掉,不論我是否還待在這間公司 ~
 
業一部,信心十足!
業一部是十幾個個業務部門中最強的!績效最好的!
加入業一部,信心十足!!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