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數提高為 40 圈了 …

時間:2008.01.20 (日) 16:35~17:15( 40 分鐘)
圈數:40 圈( 8 公里)
地點:老地方~
 
到目前為止,自己的速率都可以維持在1分/圈,這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
 
其實我想大家應該有個問題,就是為什麼要跑去台科操場跑?
 
我想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熟悉的感覺吧!?
 
目前我的距離已經可以拉到 8 公里了,之後等自己再熟悉和適應這距離後,
 
就不一定都在台科跑了 … 也許河濱公園,也許台大政大,也許 …
 
大概就這樣嚕~繼續幫我加油吧!!!!
 
—- 呵呵 —–
 
剛剛去刷了我玉山銀行的帳戶 …
 
裡面還有 6,000 多呢,這有什麼高興的呢?
 
因為這是我的零用金專戶,在月初時我都會把這帳戶補足到 10,000 元左右 …
 
(因為這也是我兼職工作的薪資戶頭,所以月初我會將超過 10,000 的部分轉到另一個主帳戶)
 
也就是說,我從月初到現在,我只提了我零用金帳戶 3,000 ~ 4,000 元左右呢 …
 
另外的 Debt Card 帳戶(中國信託)從月初補到 4,946 元到現在都還沒刷卡動用 …
 
除了昨天因身上現金不夠,改用網路 ATM 轉帳網路費外,完全都沒動到一毛錢 ~
 
不過我這個月到目前為止真的很省,除了三餐的花費外,幾乎完全沒有非必要的支出 …
 
連衣服都沒買!!!!
 
呵呵 …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ar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