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戰備!

好多人不知道在抱怨什麼~
 
好吧!那讓他們知道以前是怎麼過來的!
 
我是砲長,我他媽的不是心輔志工!
 
不高興!?誰叫你澳門籍留著不要,要來歸化台灣籍!?
 
台灣就是規定要當兵!
 
用副連和輔仔壓我?嗯~你知道我剩幾天了嗎?
 
連長公開講的那些話就是對你說的啦!還不知死活喔!?
 
 
 
幹麻搞的那麼累!?呵呵!
 
我沒差~這是我最後一次戰備,被分到我那砲的,自己皮繃緊一點!
 
(名單已經預定了!我最喜歡白目兵了!哈哈!)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ar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超級戰備!

  1. 阿宅 說:

    兇喔,怎麼啦小澳門又做了啥事惹得你老大不高興了,快點退伍吧,等你回來一起去資訊展看妹去

  2. Ricky 說:

    百宏學長請息怒啊,我是查哨官,安官守則第6條備來聽聽,啥沒有第六條,先關再說
     
    待退弟兄還生氣,多吃小魚乾啦,還好戰備的時候我是話務,不然……………………..
     
    砲長!看看你們的砲!
     
    我是誰?我就是不想升一兵的弟兄啦,記得加我msn: fangio_champion@hotmail.com ,等你返台聊啊,加油加油加油

  3. Wallace 說:

    安官守則!?
    呃 … 不看熱鬧、注意可疑!?
    哦 … 那是哨兵守則 …
    那 … 我不會 ~~
    (低頭簽名)
     
    呦呦 … 一個陪我走半個南竿島,想說再走回去死都不肯 …
    一個是關廁所關到最後還說別人比他爽 …
    嘆 … … 世界真的變了 .. .. ..
    這些死老百姓 …
     
    沒有啦 … 偷偷跟你們說 …
    咱們屌參一因為颱風來了 .. 船不開 .. 白白吃了 3 天免錢餐呢 ..
    噓 .. 不要說我說的 …
    佑鴻、聖烈、國樑、子昕、蛋殼砲長都如期回去了 … 哈!
     
    台灣見嚕!
     
    資訊展一定的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