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的警察過太爽!

原來 .. 過濾與割捨是門將當艱深的科目 ..
 
我不能什麼都不要,也不能什麼都要 …
 
我要何時才能瞭解這中間的奧妙呢!?
 
不懂不懂 …  你們知道我的瞭解嗎?
 
—————————————–
 
今天睡了很久!
 
昨天去某個 BAR 狂歡(?)許久, 
 
應該不能說狂歡,因為那給人一種酒池肉林的感覺!
 
應該說是去聽樂團吧!
 
那樂團表演的相當好!主唱的聲音也很美,人也是(羞…)~
 
雖然中間發生了些小插曲,但也是不改我對那樂團的評價!
 
就是「讚!」啦~
 
結束後,騎車經中正橋往中永和方向,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下橋後約5分鐘,左邊有家永和豆漿,就是那裡 …
 
我騎經過時,竟然發生槍擊案!
 
真的槍擊案喔!不過應該是恐嚇性質的吧~
 
那時就看到一個約4.50歲的男子拿槍對著一間民房開三槍,
 
然後就從容不迫的走進暗巷,逃了!(逃!?感覺他走的很悠閒 … )
 
一開始我以為有人放炮,結果轉頭看時,就看到這幕 …
 
驚奇的還在後頭 …
 
我繼續往前騎,經過一個警察臨檢點,我跟他說前面有發生刑案,
 
他說是槍擊案嗎?我說是,結果,他只是「嗯!」一聲 …
 
眼睛就又撇到其他地方去了 …
 
當下~心裡一股火油然而生 ~ 心想 … 就算已經有警網過去處理,
 
也不必好像笑我是鄉下來的俗人 …
 
媽的!有人開槍耶!一副小事的樣子 .. 是怎樣!?
 
他當時的表情就好像是說這種事司空見慣了 ~
 
天啊 …
 
 
現在的警察到底是怎樣?
 
過太爽了嗎!?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ar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