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 9/19:俺的最後一次返台假!

從今天開始到 9/19 是我的最後一次返台假 …
 
你或許會問我高興嗎?我的回答是:還好。
 
或許是因為放了許多次了吧,比起剛到部時的那小兔崽子,現在的我實在是 …
 
成熟多了!(哇哈哈!)
 
今天在機場離營宣教時,看到許多剛開始放第一把假的小兄弟,
 
也看到了許多已經著上便服要退伍的前輩,一種很奇特的感覺浮了上來 …
 
約莫一個月過後,就輪到我換上便服離開營區了,到時的我是怎樣呢?
 
還記得之前我希望我走出營大門時,我是帶著滿滿回憶走出去的,
 
我是已經準備好下一步地走出去的 ~
 
我是 … 不會害怕未來走出去的 …
 
只是 … 在那開始可以預見的節骨眼,我真的 … 可以那麼瀟灑嗎?
 
我希望那時的我是可以這麼瀟灑的 ~
 
 
 
 
之前我說的今日退伍的前輩中,其中一個是當時支援某一據點的別連弟兄–健偉,
 
聽說他的能力在該連也是數一數二,連上許許多多的大小事都有他經手的痕跡,
 
因此也算是連長跟前的大紅人,今天是他的退伍日 …
 
怎說呢?
 
尤其和他一起走出松山機場的大門時,他的女友過來牽他的手 …
 
Jesus … 強烈閃光!
 
哈哈!不管對他或她,這段一年多的時間也算是一段辛苦的旅程吧!?
 
原本心裡覺得女生真的不能報以太大的期望,看著連上一些弟兄的多年感情,
 
在不到 8 個月中,陸續發生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怎說 …
 
能這樣斷定女生是現實的動物嗎?似乎不行 …
 
能斷定當兵且談戀愛的男生活該嗎?這 … 也不行 …
 
那 ……..
 
 
今天看到他們倆甜蜜牽手出機場,其實當下的心裡繞過挺多想法的 …
 
除了為他高興外,還多一層對自己的批判 …
 
或許,的確有些女生是這麼禁不起自己獨立自主的日子,
 
但有些可以啊!
 
我不是對前者有厭惡感,只是 … 怎麼說 …
 
好吧!不說了 …
 
 
 
這次的假期主要是確定住宿及一些細節的規劃 ~
 
玩是一小部份,看是絕大部分 ~
 
走走、看看、逛逛、想想、玩玩 …
 
當作 … 給自己的 refresh 吧!
 
 
往下一段路邁進!!!!!!!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