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訓週 & 好聽的歌 & 排長要買 Wii 囉 ~

太陽真的好大呀 …
 
我決定了 … 好砲長只當到這週四中午,之後要當一個禮拜的壞人 …
 
因為有位新兵真的太白目了 … 可以說是激起眾怒阿!
 
( 我自己也被他惹到了 … )
 
所以,這週四之後將是為他而開「特訓週」!
 
一定要好好教他練「砲的真諦」 …  練到讓他涕淚縱橫、見砲長不哭者,此兵必不知死 …
 
奇怪 … 就是有人本性賤 … 好好講不聽,做給他看不學 …
 
那休怪別人無情了 ~ 畢竟我做得出來,就表示那不是無理要求 …
 
刷飯鍋給我亂刷 … 只是要求他刷乾淨就敢給我亂刷 …
 
好吧!從昨天以後,標準就不只是乾淨了 … 是給我刷到亮!
 
做不到!?我先刷給他看 ~ 笑話 … 我有信心是連上刷飯鍋最亮的 ( 可以問已退伍的道民和其佑班長 ) …
 
( 剛剛去吃飯,知道可能有颱風會來 … 呵呵 … 那就改教他唱「內務的真諦」 … )
 
軍毯亂折,好啊!今晚開始開始蓋和折厚棉被 …
 
蚊帳亂折,OK 啊!以後直接丟到連集合場,大家盯著他折 …
 
出公差也敢支吾其詞、操課訓練也在機機哇哇的 … 老兵和下士最喜歡這種兵了 …
 
這樣當兵才會回味無窮啊!
 
沒辦法 … 就是有人喜歡考驗別人的耐心 … 就是有人喜歡挑戰別人 …
 
從暗示講到明示了,還是給我「ㄍㄟ」「ㄏㄤ」( 裝傻、裝死 ) …
 
那 … 就只好這樣嚕!
 
 
最後還是要重申:我真的還是個好人、好砲長。  相信我 …
 

 
剛剛有發現一首好歌,主唱是一個樂團,整首就只是由電吉他、鼓和歌手去表演和演唱 ~
 
樂器的部份其實並不華麗,比較像打節奏的功能 …
 
但歌者的歌喉就真的 … 讚!高低起伏恰到好處 …
 
很有美國州際公路的那種鄉村情懷 …
 
超好聽!哈哈!
 
然後也上網抓了他的 MV ,還不錯 …
 
嘿嘿嘿 …
 
想要嗎?等我返台後,我再傳到 Mp3 Player 上面去啦 ~
 

 
我那本書還是有在看呦 ~
 
只是因為時間的關係,雖說裡面是寫一天一篇,但可能我進度改成一週七篇,實際也許會少些 …
 
但 … 我儘量 ~ 雖說剩沒幾天了,但掛了肩章之後,很多事就是要帶著做 …
 
加油加油 …
 

 
今天遇到自己連上的外據點排長,他要返台了 …
 
他說要買一台 Wii 到外據點,以後休假就可以去那邊玩 Wii 了 !!
 
不過,我猜到時應該有不成文的規定:在 XX 梯以前的才能去玩。
 
不合理嗎? Yes, I agree ~
 
but it’s necessary …
 
有聽過供需法則吧!?  哈哈!!
 

 
喔 … 對了 ~ 咱們連上裝冷氣嚕!!
 
連長也買許多新沙發放到休閒室 ( 當然 ~ 那不成文規定依然適用 ~ )
 
給以後抽到馬祖本連的兄弟們 … 撐久就是你們的了 …
 
別怕「馬防部」這三字 ~
 
猶記得大哥說的話 …
 
本島的唯一優點:在本島
 
外島的唯一缺點:在外島
 
現在真的深深體會到其中滋味啊!!
 
不信可以比較下基地、三軍聯訓 ( 那是啥? 哈!) 、營區配置、各裝檢、督導 … 等的 ~
 
 
 
加油啦  <= 對各位和我自己說 ~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ar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