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寫篇

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 看著螢幕發呆.聽廣播.剪剪貼貼.看看期末考的講義 …
 
就這樣,直到返回砲校收假的那一刻 …
 
現在只想自己一個人聽聽音樂,就這樣~
 
剛剛 J 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出去吃飯和逛逛,我說我想看書,要期末考了 …
 
他好像有種被波冷水第喔一聲,對不起啦!因為禮拜二和五都要考試,範圍很多 …
 
不過,這當然是藉口!我只是不想出去(不是不想跟你出去啦!),然後想做自己的事而已 …
 
--------
 
剛剛去買了魯雞腿飯來吃,還不錯!肉嫩味美又便宜,嫩的程度可以比美台科教餐的蜜汁雞腿了!
 
說到台科教餐的雞腿飯,好久沒去吃了!我直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呢!
 
下禮拜回台北時,再過去吃一份~
 
還有二餐的豬肉鍋,那是畢業前去二舍看書時必吃的餐,肉很嫩,且份量也剛剛好,添一晚飯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
 
三餐呢!素食餐和雞排飯也是令我戀戀不忘,只是,他的麵包坊的麵包沒有之前那家好吃,外觀是光亮了點 …
 
可是 so what?我想買的是好吃的麵包,可不是他那明亮的燈啊!難道店主沒發現去買麵包的人變少了?
 
還是之前那家的麵包好吃,雖說外觀是比較暗了點,但好吃最重要!哈哈!
 
--------
 
沒什麼,該回砲校了!
 
前天晚上我殺了封存了2年的簡訊,很久吧!
 
存了那麼久,自是因為對內容很有感觸,但刪了它也並不會感到半絲心疼 …
 
畢竟,那早該刪了!
 
內容大概是說我個性太好,太客氣 … 言下之意,應該是要我壞一點,霸氣一點吧!?
 
我只能說,我辦不到!
 
個性好,是因為我們之間沒有太誇張的過節;太客氣,是因為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
 
我很少記仇,生氣歸生氣,過了我也沒那麼 care,大家還是可以打打鬧鬧,開玩笑都行!
 
但誇張到我記住了,那我絕對不是個性好又很客氣的人了,表面可以相安無事,私底下嘛 … 嗯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上禮拜我們上野外射擊,不過因為之前在馬祖就打過了,所以一點興奮的感覺也沒有!
 
不過看到另一班有同學當一砲手時,可能太緊張吧!?在下「放」口令時,太緊張!
 
結果發火繩沒拉到底就鬆手了,雖然之後又立刻回針再拉,把砲彈打出去,不過還是被教官罵成豬頭 …
 
沒想到下一個發射手也犯相同的錯誤,呵呵!被幹的更兇了!
 
我猜可能是因為四門齊放,被其他砲的聲音嚇到了吧!(才四門耶!馬祖至少六門起跳!且被發現遮耳朵,禁足一天!)
 
(禁足不管是在打的砲班,或是在旁邊看的觀摩都一樣)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砲校的晚上很安靜!看著遠方(指的是圍牆外,所以知道砲校有多大了吧?)的燈火,有時會突然神遊說!
 
不是絕頂的優美,但挺平靜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剛整理信箱,想不到我也喜歡玩這遊戲啊
 
這無聊的遊戲是 —- 退伍計時器!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7年10月22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7年7月1日,是您入伍的第287天

距離退伍還有113天, 也就是9709650,經過了71.8345%

還有78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13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最後一句真是太窩心也太寫實了!!!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