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沒錯 ~ 就是後天 … 改成回台灣受訓了 …

原本 5/22 是回台灣放假,但是前幾天收到連上消息,返台假抽掉了,改成回台南砲校受兩個月的野砲領導訓 ( 俗稱砲長訓 ),說真的,挺意外的!
 
因為我已經升一兵了,前幾個月連上參一有收到電話紀錄,因為扣役期的關係,要連上重新評估送訓名單,那時他問我說還想受訓嗎?我說我已經升一兵,希望可以抽掉換別人去受訓。那時參一也抽了,連長也簽呈上去了,誰知名單下來,要連上一定要送我去 … 這 ~ 難道上面不知道這一送,我七月底才會回防區,且距離退伍日不到100天(俗稱破百),防區又規定退伍前一個月要放完所有的返台假,也就是說九月底前要放完所有返台假,也就是說,八、九兩個月我要放掉25天的返台假,這 … 怪怪 … 這情況說真的,參一也是第一次遇到,畢竟在連上有人的情況下,不太可能送一個一兵去受士官訓,所以 … 雖然說可以回去真的很高興 …
 
別人都說我很爽 … 因為之後會狂衝返台假 ~ 衝完返台還有島休積假 … 就如他們講的~假都給我放就好了啊!(我是無辜的呀!)
 
那在台南砲校受訓,放假規定比照台灣後備單位,週週休么八,放假時學校有專車可以直達台北,但是車程好像要將近 4 個小時,在台灣的受訓以每6天折抵防區返台假1天,所以我大概會被扣掉9天左右,另外,原本要搭飛機返台,已經改成搭船,22號晚上抵達基隆,23號下午4點前到砲校自行報到,所以,接下來的2次返台假已經幾乎確定都是飛機了,呵呵呵~好高興 …
 
還有~以後請叫我「許砲」!!!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ar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