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結束 ~

4/10~4/23 感覺過的比第一次還快!沒想到一下子就結束了!
 
今晚就去基隆搭船回馬祖嚕!
 
下一次嘛~沒意外的話是六月下旬 …
 
再兩次我就退伍嚕!哇哈哈哈!
 
 
but …
 
 
我承認吧!我胖了 …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ar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第二次結束 ~

  1. Bryan C.F. Lee 說:

    哈哈哈
    菜逼八還在想要退伍
    不要想太多啦
    我相信這兩天就要增加役期了
    準備當三年兵吧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你啥時放返台假阿
    我五月底就要回台灣了
    有沒有機會一起吃個飯阿?
    ㄏㄏㄏ
    不行就去跟連長說
    有一個偉大的學長從美國回來
    不跟他吃個飯是很大的損失
    哈哈哈
    我相信連長會給你幾天榮譽假的
    哈哈哈哈哈

  2. Wallace 說:

    托你的福 ~ 經我跟參一報你的名和來歷之後,他馬上改排 5/22 坐飛機,應該是放到 6/6 吧 ~
    讓我可以安然躲過漢光和高裝檢 ~ 呵呵 …

  3. Wallace 說:

    對了 … 咱們連長心臟超大顆 … 當過兵的你應該知道這意味著啥意思 ~
    至於役期嘛 … 抱歉 ~ 一直讓你這樣眼紅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狂笑 )
    媽的 ~ 終於讓我等到啦 !!!!  哇哈哈哈哈哈哈 … ( 大笑 )
    ( 感覺我快要有資格進八腰八了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