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失眠了!

昨天失眠了!哈哈!一整個晚上沒睡 …

只要一睡午覺,我當天一定會很晚睡,可是我也不確定是否就是睡午覺惹的禍,因為昨天晚上其實也是一直想一些事情,也有可能是這個因素才害我睡不著。但不管如何,今天的精神其實一直不是很好,唉唉唉,沒事失眠幹嘛?

下午我去跑山頭,我很喜歡這裡的景色,因此即使沒有人要求,我也會想去跑上一回 (假如也沒事情的話),其中有一段可以從福澳港的對面看全港的景色,可以看到一些漁船、貨船還有小三通的船,從某個角度"好像"可以看到中國 (之所以用誇號是因為,我覺得那是北竿,可是他們都說是中國…),也可以看到一小部分的海域擺滿了牡蠣架,還有一些小漁船、塑膠筏穿梭其間。所以,在那一段我都會放慢角度,甚至用走的,再甚者會特地停下來,然後望著這景色看得出神。

出神 …

不知為啥,總覺得自己是個雙面人,因為有時候很喜歡安靜的感覺,可是有時候卻又不習慣悄然地令人窒息的氛圍,這狀況連我自己也抓不出個準頭,只能順其自然,或許應該說:隨遇而安吧。

喔!對了 ~ 今天我想到退伍後要先去考汽車駕照,這很重要啊!然後準備明年應該是在明年春末夏初的國外自助旅行,哈哈!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國外的自助旅行」,大方向是英美語系國家,至於其他的還須自己研究一下,出如目的地、預算、路線、期間、方式、食衣住行 … 等,都只是剛開始而已,還要再研究一下細部資料才能整個確定下來。呵呵!希望自己這次不是三分鐘熱度說!

時間不早了,先睡先嚕!要想要煩惱的,就留到明天吧!睡覺我最大!哈哈哈 …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ar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