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解構的網誌

今天吃完早飯,整理自己的櫃子時,順道照了一下鏡子,竟然發現 …
 
我多了好多白髮!!!??? OMG …
 
之前遠為才說我怎麼那麼多白頭髮,我想說應該是開玩笑,結果 …
 
今天發現白髮竟然好明顯 … 好歹有 20.30 根吧!!
 
天啊!
 
====
 
前幾天我才剛感冒,不過很快就好了,大家出去外面時真的要小心 …
 
感冒真的挺難受的!!
 
我還算是健康寶寶,因為過沒多久,又有弟兄感冒了,被拖去打針 + 床上休息一整天 …
 
但還沒好 …
 
在部隊只要有人中獎,大概就是全員領獎吧 ~ 時間早晚問題 …
 
喔!對了!先別笑我身體怎麼這麼差,這麼容易感冒 ~
 
假如你有渡過白天均溫5.6度的日子連續一個月,且不時下雨 …
 
且這日子預計會再持續 4 個月 … 再笑我也不遲 …
 
真難相信這裡之前的阿兵哥怎過過來的 …
 
====
 
這禮拜又有 4 位弟兄要回歸菜鳥的身份了 ~
 
小李砲、家偉、豐志、銘盛班長 …
 
祝福他們嚕!期待他們後天的退伍感言 …
 
另外,一寢也開始誠徵室友嚕!
 
====
 
這篇網誌有點解構,希望大家別介意 ~
 
待會兒我要去用自己的事了 ~
 
下次見嚕!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Diar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