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真的有時跟貓狗是一樣的

今天貝琪問我ㄧ件事:你知不知道 XX 和 OO 在ㄧ起?
 
我笑了一下,我說:「我當然知道阿!去年就知道了!」
 
「好像剛進來沒多久就在ㄧ起了。」
 
這簡直是公開的秘密了!哈哈!
 
其實怎說呢?有時在和 OO 搭班時,他有些話是蠻 … 蠻好笑的 ~
 
可是 … 讓他這麼以為我的想法,或許會比較好 … 雖然有時會很想罵回去 …
 
——————————可愛分隔線———————————————————–
 
我不知道他 ( 們 )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很久以前我看了ㄧ本書,書名我忘了,但是有句話永遠記得:
 
「有時人和貓狗是沒差別的 … 貓狗會將在外面捕獲的獵物 " 獻 " 給自己的主人,
 
這時主人不可以打罵牠,也不可以尖叫,而要開心的用手掌肉多的地方,撫摸
 
牠的頭或是身體以為獎賞,然後再處變不驚地將獵物丟掉,但你想吃的話,那
 
也可以。… 當某人也以傷害別人作為對你表示忠心的方式時,這裡透漏了兩個
 
訊息:第一,他們已經認為自己是寵物,第二,你可以把他當貓狗看待了。」
 
我想,我那時才知道人有時真的和貓狗是沒差別的。
 
————————————————-往右偏的可愛分隔線—————————-
 
有時會很想勸 OO:「真的!用否定別人來肯定自己,你這樣會很危險!你這弱
 
點太明顯了!我被你否定,我是沒差,我本來就不是那麼在乎你對我的想法,但
 
是,你這樣真的會很危險!當初會這樣,是因為我想知道我之前某件事發生的原
 
因,但是,現在我已經知道了,希望你也可以了解 #@!%%(#$%&^) … 」
 
 
 
But,誰喜歡烏鴉呢?
 
 
 
那時候,我也很清楚會發生哪些事,但是,就算我提醒了她,她大概以為我不懷
 
好意吧 … 那我閉嘴吧 ~ 只要不出人命,那都是他們自己的事,旁人沒有決定的
 
權力,雖然不知道是否真的發生,但 … 與我何干呢?
 
 
 
現在,我過的很好,就像一首歌的主旋律一樣: I’LL BE OK …
 
我很喜歡這首歌,尤其是他的歌詞!
 
當有人失戀時,我都會分享這首歌給他,基本上,聽完後都覺得舒坦多了 …
 
但是,我先說喔!我永遠希望每次的分享都是最後一次分享 …
 
 
 
或許有人會問,都過這麼久了,為什麼耿耿於懷?
 
 
怎說呢?或許是想知道為什麼吧 … 雖然感情世界很少有為什麼的 …
 
Opps …………………………….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得.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