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祝天使媽咪生日快樂外,還有一個人生日快樂…

 6 月 20 日,一個讓我百感交集的日子。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我知道我應該大聲的唱出這首歌,因為這樣代表著我的祝福滿滿 …
 
但是 …
 
有個疑問 …
 
不知道當妳聽到我的祝福時,腦子裡第一個感覺是什麼?
 
是高興的,還是 … 生氣的?
 
我不喜歡去猜,但我猜 … 應該是生氣的吧!?
 
至於正確答案是什麼,就留在妳心裡吧 …
 
說真的,我沒勇氣,也沒必要知道這個答案 …
 

好久不見了,妳過的怎樣呢?
 
我猜,妳一定過的很開心!
 
能跟喜歡的人、事、物一起,這生活還夫復何求呢?
 
我,作為一個你生活圈的 outsider ,「遠觀而不褻玩焉」應該才是最適合我的方式吧!
 
曾經,我試著闖進妳的生活圈,但是,用「落水狗」來形容我當時的處境,應該是很恰當的吧?
 
在那當下,我也分不清楚天使和魔鬼的差別了…
 
我恨嗎?我承認 … 當時的確是如此 …
 
但是,當我知道原來先前的那段時間看到的,只是妳的其中一面,
 
而非你的全部時 …
 
我 ~ 只是選擇 ~ 微笑地撇頭 …  ( 也可以說,我只能選擇這樣吧 … )
 
我的重心不在是跟你證明我不是那種人了,而是,安靜地等待畢業日期的到來 …
 
說真的 ~ 讓你「堅定地」認為我是那種人,反而變成我的最佳策略了 …
 
我想,妳也是這麼認為的吧 …
 

不論如何,還是祝妳生日快樂 …
 
老實說 ~
 
妳的一些特質還是挺吸引人的 ~
 
妳也不必說怕給我留下什麼陰影 ( 或許你壓根兒沒這麼認為 ),
 
說真的,最近過得不錯 ~ 我胖了 … 哈 !
 
祝福妳 ~ 23 歲的生日 ~ 雖然說我明知你不可能看到這篇文章 …
 
但也就是因為如此,我才要寫在這邊 ~
 

妳知道嗎?
 
最近有人問我,假如一切重來,我願不願意 xxxx ( 消音 )?
 
我只是微笑 ~ 什麼都沒說 … 這問題實在沒必要去費疑猜 …
 
這只是題外話 ~
 
總結一句 ~ 祝妳生日快樂囉!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