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算了一下

從收到你的死刑判決  轉眼間  已經一年半了

中間也發生了好多事  笑話也看夠了

應該  結束了吧

==

你知道嗎

應該是2週前吧  我有一種看見過去的感覺

那種感覺  就像  那種  在夢裡迴盪在過去的恍惚之中

那麼的熟悉  那麼的驚訝  那麼的可笑

可笑?  沒錯…

記得當時  有一句話從心裡傳來

「就是這裡! 我就是在這出事的!」

先前  我是場內和凶猛獅子打鬥的凡人

殊不知  就算殺死獅子  自己也難逃一死

現在  我卻變成觀賞席上的觀眾

和大家一起嘶喊  一起搖晃著手上那個  代表正義的象徵  正義的符號

而場內  那隻獅子依舊  不同的是那位凡人

終於  我終於弄懂了

真的  當時我真的在心裡笑了出來

一切是那麼的熟悉  且可笑 

別生氣  笑的是我自己  那時的自己

==

加油了  希望你還是像以前一樣

也謝謝你  給我上了一課

我會珍惜這一次的啟示的

加油了!

 

 

 

About alwayscola18

*Always be misunderstood. *Majored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ut contributing to satisfaction of primary living needs. *Prefer to speak out, and enjoy silence. *A Mandarin speaker, but not a grand-China nationalist; a Hokkien dialect speaker, but not an aggressive grass-root activist; an English reader, but not negative to my homeland; a baby Christian, but not a confrontationist to the God of earth. *With personalities of patience, cleverness, discernment, toleration, self-confidence, and friendlin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